住院第45天

癌症病房這地方真得是一個變數超多的地方
在這裡會聽到聽都沒聽過的病,也看到許多令人痛心的部份
似乎聽到不好的消息居多(可能好了就回家了也不會再來這傷心地)
今天聽到有孩子竟從2歲多治療到10幾歲,而病情卻不樂觀
一個孩子最美好的時光被這病一直磨一直磨
磨掉了開朗和自信也不見得能喚回健康的人生
家長只有選擇題,選擇快速也許會賭上微小的機會但也有可能馬上失去孩子
若反之效果不大只能求奇蹟 這叫做父母的怎麼去面對去決定

而嘉誠哥哥原本要回家休養了,但又忽然出現許多的不適
人生變化萬端,這孩子是那麼的乖 脾氣又很好 是位好哥哥
我看了都心好疼 更何況是家人們的心更是備受煎熬
在醫院真得不知何時又要接到變化球
今天醫生來到病房說著上週的骨髓檢查,結果裡面還有看到一個壞細胞
因此下週得回來醫院再多補一次背針,說真得有時還真怕看到醫生
每天都會見到醫生,根本不知又得面對什麼
難怪要回家休息,因為若一直住在醫院 久了心都生病了吧

今天也是這個療程最後一個化藥的注射,看著這一個半月來
必須穿著防護衣才能施打的化藥 一次又一次的往自己孩子身體注射
雖然我的心情已從一開始激動到漸平復,可是今天看著這藥流進孩子
終究還是心痛和不捨 我們沒得選擇 只能去正視它 接受它
孩子 我們只能相信 一切只會慢慢好轉 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在這個痛苦的過程中去尋找一些快樂的平衡

我知道有好多愛孩子的你在看著這個部落格
經由這此的病 讓我深深感受到 記得要多為你的孩子留一些時間陪伴他
我很慶幸至少我陪伴他渡過好多的快樂時光
每當你若開始抱怨孩子的點點時 請給自己一個停下的時間
想想你該多感恩你的孩子 因為你的孩子是用健康的身體在陪伴著你 帶給你歡樂
醫療保險真得很重要,這裡有好多的孩子竟是沒有保險的
當然希望永遠別用到這筆錢,但當面對的時侯 他卻是救命寶袋
還有孩子若有一些小狀況千萬別大意,在這裡也聽過有的孩子托了一年才發現真正生病了
那種父母的自責是很可怕的 就像一個無底洞 好難爬出來
最後好好愛你的孩子吧 有多久沒跟孩子抱抱 又或者沒讓孩子知道你愛他
每天抱抱孩子 輕輕的跟他說 我愛你 那真得是一種神奇的魔法

sorry~ 今天的心情較為複雜 我的腦袋想不出今天孩子到底做了些什麼
只是想告訴大家 珍惜眼前的所有所有 當然若可以也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寶貝 麻麻今天除了要替你加油之外,我們也一起幫嘉誠哥哥打氣
願哥哥一切都沒事 關關都過關
孩子 麻麻愛你喔 願你一直都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