杷杷又帶謝謝您來到桃園石門水庫逛一逛
這次還特地帶大姨去上次吃過的Tina餐廳用餐喔~
因為這間餐廳假日要訂位必須一個月前才訂得到位子
因此我們在快開始營業前11點就到達餐廳所以就順利用餐了
雖然一個月內連續吃二次,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吃喔~
上次因為用餐時間是晚上,所以沒有享受到戶外好風光
今天吃飽後當然要好好跑一跑拍拍照~

這間餐廳戶外有超大的草地,麻麻今天還特地幫我帶球球來

草地旁還有一間咖啡屋也有用餐的喔~ 在用餐的小朋友都被我 的球吸引了
看他們的表情就是我不要吃啦~ 我也想下去玩球 呵…

今天的太陽超大的,謝謝您才玩一下下就滿頭大汗

就連麻和姨拍照眼睛也都是很用力的睜開~

離開Tina餐廳後我們就前往石門水庫,杷說上次沒到公園走一走 這次再來逛一逛吧~
不過到達時才1點半左右太陽還滿大的 這時杷做了一個決定,杷杷把車開到有樹和微風的地方
呵…我們一行人就在車上小睡一下,沒想到在徐徐微風吹下大家也都進入夢鄉了
我們補眠40分鐘後麻麻就先帶謝謝您先去玩溜滑梯
那邊有超多小朋友,而且溜滑梯也很滑夠刺激喔~
玩了一會杷就帶我們去附近看櫻花照照相

大姨:拍得很美吧~ 不過下次要再穿漂漂一點啦~

謝謝您有酷吧~ 因為現在的偶滿腦子在想麻剛才在tina餐廳難得買了無添加色素的生機軟糖
人家想回車上吃一個啦~

說好了這是最後一張照片喔~ 不然偶真得要抗議啦~
也因為晚上我們還有其它活動所以我們也就結束這愉快的旅程

晚上杷麻帶謝謝您去做一件更有意義的活動
我們去板橋的榮民之家去和老爺爺們(其實要叫阿祖了吧)同歡
讓那些寂寞的爺爺們在年前也能開心一下,一開始跟著很多人去爺爺們的房間
邀請他們下來看表演,謝謝您可是很有禮貌一直叫爺爺好~
而且謝謝您和超多的爺爺握手,爺爺的臉上都充滿著愉快的表情
這真得是一次很特別的活動,麻麻特別跟杷杷說要帶謝謝您去看看
麻麻希望謝謝您能從小就將愛分散給需要的人,若是能夠帶給別人歡笑也是一種福氣

全程約1個半小時的活動我可是沒有吵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