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的我們總是在週日想到就出門,這次杷可是提前說要去埔心喔

埔心現在有免費的活動:喝味全自然果力 ,36法郎咖啡,剪下紙盒上側標,即可至埔心牧場兌換門票一張,活動期限至2009年12月31日止
有興趣的朋友們要趕緊去喔

這次約了阿德伯家和芳姨(可惜施伯沒有一起來,不然就更熱鬧了)
這台小車車是獅子頭哥哥帶來的,現場的小孩可是都搶著想玩呢


謝謝您很喜歡靜宜姐姐,因為姐姐都會照顧我陪我玩
不過姐姐你這樣壓我會重啦~ 重歸重拍照還是不忘yes一下 呵…


謝謝您很喜歡坐在杷肩上,但杷都撐不久就放我下來了

來埔心一定一定要帶紅蘿蔔來喔~ 麻一早就去市場買了一大包不到25元
果然紅蘿蔔在那裡可是搶手貨,因為園區只賣牧草而已
雖然小白兔多少也會吃,但一看到紅蘿蔔只能說全部的小白兔都瘋狂了
全部都衝過來的景象也有點嚇人



後來有些遊客都跑來問我們去那買的,知道我們是自己帶的都好羡慕
不過麻還是將一些紅蘿蔔給了在場幾個小朋友,反正我們大家都有餵過就好了

旁邊有個小馬車,當然不放過照相的機會囉~

後來我們去一個遊戲區有大車車和小車車可以玩
不過當然有用錢錢才能坐啦~
麻選了我最愛的貓熊一起共乘


雅芳姨當然選了符合獅子頭的照型囉


最難等的就是這台車車了,算是造型最特別的,瞧姐姐多認真在開啊

佳佳姨就選了跟芳姨一樣的,沒辦法最特別的被德伯選走了
開心弟弟你真得很酷,都好少大笑喔~ 也像謝謝您一樣多搞笑喔


坐完大車車旁邊也有小車車可以騎喔,比較便宜喔
不過待會就會發生一件丟臉的事

那就是… 偶不願下來啦~ 真是醜到爆 哎…


玩完車車後我們就去買大腸包小腸吃,生意好到爆
準備離開時當然也是沿路拍拍照抓緊機會
但這畫面…是否不適合小孩觀賞啊


最後要感謝芳姨幫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 謝謝你可是很配合看鏡頭喔~

這地方滿適合親子前往,有可愛的動物還有很大的綠草坪
喜歡露營的人也可以來二日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