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連假杷杷帶謝謝您去基隆玩玩水

原本想參考花媽先前鼻頭角公園的行程,但…真是塞爆了
於是我們決定往基隆方向避開往宜蘭的車潮前往和平島
謝謝您至從上次玩沙的經驗,對於水實在愛到不行


一到海邊看著海就一直說『魚 魚』
這水裡真得有不少的小小魚喔~


我的三姨和小胖叔無論走到那都很愛搞笑
我想謝謝您會那麼多有趣表情應該都是學他們的吧~


我們一開始就往比較靠海的地方前進,別看這張還很開心喔~
很快的就會看到大姨臉都變了

因為馬上打來了一個大浪,姨都嚇到了 呵…


謝謝您現在拍照都會出現這個敷衍式的表情


不然就是比個七嘟個嘴,但也時常遮到眼睛


如果一直不讓我玩水,拍個不停又要偶看鏡頭,我可是會不高興喔

後來謝謝您也不管尿布,直接就坐在水裡,於是麻就只好把尿布脫掉
讓我只穿個褲子玩個盡興,幸好偶沒有偷尿尿啦
不然別人就賺到童子尿了 呵…

歡樂的時光當然是短暫的,在猛男全脫的尾聲只好結束這愉快的一天~


不過謝謝您可是全裸但三點不露喔~ 算是很有藝術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