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杷杷又帶我們去騎單車~
其實我麻是很不想,她比較希望杷帶我們去風景美的地方玩
前面那個穿著綠色衣服就是我麻,她騎著杷新買的高檔車車,比起先前的好個10倍吧


去河濱公園騎單車有個新的收穫,就是看到小羊,不過謝謝您沒有很興奮
可能是那邊都臭臭的,麻給了我一根草餵羊,我拿都不想拿,誰知有沒有沾到便便呢?
杷的這個鏡頭把我和麻拍成長腿巨人喔~


跟麻一起玩小木馬好開心喔~ 小木馬會晃來晃去真有趣


跟杷坐在一起,雖然杷笑得超帥的,但…很擠~ 於是謝謝您出現這模樣


雖然謝謝您還不會溜滑梯,本來麻想抱著我一起溜
但那邊的小朋友很多很多~所以麻只好選一個較沒人想溜的(因為最小)
幫謝謝您從上面溜了好幾次下來,等我再長大一些,我一定要一個人享受這樂趣


後來謝謝您還去玩蹺蹺板,但對面的哥哥和旁邊的姐姐好可怕喔
很用力的在上上下下,雖然很刺激,但謝謝您覺得還是不太適合我


我的大眼蛙神奇水杯,最近又復出了,忽然謝謝您愛上了它
變得三不五時就愛喝水水喔~ 


活動結束了,在最後一刻杷照了一張代表性全家福
很難拍喔~因為謝謝您不斷動來動去,杷又要拿很大的相機喔
而麻的結論是來公園比去河濱騎單車好玩多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