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一早就和杷麻出發到明德樂園烤肉
麻說小時侯這個遊樂園有好玩的小老鼠雲霄飛車,但這些都早就不存在
出發前外婆和二姨一起搭車去天母,路上因為太陽晒進來
我的外婆把麻推到有太陽的地方,就和謝謝您到較涼爽的一邊,
因為外婆說謝謝您隔天要比賽,不能晒的黑黑的~ 麻頓時三條線
到了目的地謝謝您先小瞇一下,等我起床時大人們都已烤好肉了
香呼呼的~ 但那些伯伯很壞,明知道偶還小不能吃,都故意在人家面前大口吃給我看
還是阿姨們比較好都會跟謝謝您玩,而那天獅子頭哥哥很可憐跌了二次
麻每次總是說獅子頭長得很帥,都不擔心謝謝您吃醋
週六的太陽真的很大,這對謝謝您是很大的考驗,我想我應該有瘦個0.5公斤吧~嘻~

下面這些精采照片供大家觀賞,其它就請自己至相本裡好好看個夠吧~

杷說這張一定要留,因為阿峰伯伯表情太正,那天峰伯伯和瓊姨姨可是抱了偶好一會,看來很快就要有個小BABY

獅子頭哥哥是麻目前稱讚最多的帥哥哥

德伯伯和佳姨姨可是非常恩愛喔~


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杷杷囉~ 謝謝您最喜歡騎在杷杷的肩上,視野變得很不一樣(我麻就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