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杷杷帶謝謝您和以前的老師聚會吃飯

老師的家在林口,那邊建了好多的房子
而且老師家很漂亮,重點是師母煮了一手好菜
放菜的盤子也很像外面餐廳
圖中的哥哥才國中二年級,姐姐國小六年級
不過…都長很好高大喔

麻麻說老師的小孩都教得很好,有禮而且待人又和善
可以說是模範家庭喔
吃飽後謝謝您還看到小鳥,而且偶也有幫忙餵食喔
不過…哥哥叫我摸時,謝謝您就一直說不要然後往後退
姐姐對謝謝您很好,會陪我玩還送我小禮物
最後連手上的球都送給謝謝您
杷杷:我看謝謝您去當哥哥姐姐的弟弟好了
這樣或許偶會乖一點沒那麼皮 呵…

老師和師母真是害羞的人,拍照都站得好直喔~ 呵…


這點就要跟我杷麻學一下啦~ 偶而要恩愛的照一下


後來老師還帶我們去林口公園走一走
這裡有很多人來運動,吃飽飯後來這逛逛還真不錯

聽杷杷說以前在學校時老師很照顧他,所以現在雖然畢業了
每年五一節杷杷都會回學校和老師吃飯
但因為今年五一剛好有事所以才延至今,也就因為如此
才有機會去漂亮的房子吃好的菜,認識好好的哥哥姐姐
謝謝您覺得這就叫緣份~ 下次杷杷可別再偷偷自己去喔
因為謝謝您也認識老師了,所以有好康時記得不帶麻麻可以,但別忘了帶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