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jpg


植入後第十三天

打了三天的白蛋白 效果有限
看著孩子每天不斷的增加體重 水腫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整個人腫的不像話 我都快認不出這是我孩子
今天的白蛋白指數沒增反又降
已達健保給付標準
因此改成一天打二瓶再配合利尿劑
但願這次可以慢慢的消水腫

血球今天3300 雖有成長但醫生希望應倍數成長更佳
發燒狀況依舊無法解除警報
目前細菌培養尚未報出 但感染指數有再爬昇
因此醫生還是不能將發燒出疹這事當排斥看待
所以今天又加了一隻抗生素
希望這隻抗生素可以有效控制發燒狀況

身體的鉀離子尚未達到標準
所以孩子今天又更加疲倦感
常常就是呈現昏睡狀 但睡眠品質又很差
如果又燒起來時 全部症狀同時存在
就可以感覺到孩子自己本身都很難過
他自己都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一直都這樣
為什麼都不能舒服一些
此時的孩子就像個睡王子
在等待一個時間點 最好是有魔法
讓他可以煥然一新

孩子 我多想當那個有魔法的人
揮個手 輕輕一點 就都不用那麼辛苦了

不過此時還是覺得我的孩子很棒
雖然他很不舒服 也在禁食中
但每次我要去外面用餐室吃飯時
我都會詢問他 可以嗎
即使在累 他總是會對我說
可以 好 我知道
所以今天吃著家人送來的愛心餐
說真得頗為罪惡感
每次吃完進去房間洗手時
總在想 若可以一起享用該有多好

孩子 我們再一起加油努力
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想念你的笑容和自導自演的表情
當我發現你有好一陣子沒碰你最愛的車車
我真得了解 你真得好累
不過我們一起來期盼 烏雲撥開後的那片陽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