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第三天

昨晚又是三個小時整點報到起來服侍小少爺
不過該慶幸的是 不是二個小時就尿一次
早上一起來就說 我要吃蔥抓餅喔
買回來後一個人全部啃光
原本還想會和以前一樣 總是會留一些就吃不下給我
今早的胃口很好 原本沒全夾給他
他快吃完時還不忘跟我說 我還要再吃喔
忽然覺得我的起司蛋餅份量好少 好空虛

好久不見的葡萄媽咪 今天出現了
這小孩吃完早餐就念不停
一直問是不是葡萄媽咪呢 幾點來呢
總算給他盼到了 而且葡萄媽咪還記得一個月前
說要帶黏土來給小諺一起玩的約定
開心的聽完故事 還玩了黏土
才依依不捨的結束葡萄時光

外婆帶來了午餐 這小孩咻咻就吃光光
後來還吃了半顆超甜的木瓜
吃飽後就看著Dora的DVD
沒想到這小孩看著看著也學到一些簡單的英文

中午過後就開始打藥了
今天得打二種藥 就這樣一路從中午打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
所以這小孩也只有早上有去護理站一下下
整天就待在房間 而今天也開始出現腰痠的情形
每次要睡覺我就幫他按摩
好幾次我都按到自己快睡著

晚上孩子問我訂了幾箱安素 我說五箱
他就說好多喔 怎麼喝得完
我說那你要不要一天喝二瓶
這小孩就很故意說 那一天喝五瓶
我說也太多了吧 他就回我 我要跟叔叔一樣增胖
噗… 孩子~ 你體重夠了啦 不用再增了
他還說胖胖的很可愛 我反問他那有誰是胖胖的
他就說 阿丈啊 真不知阿丈聽了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哈~

今天也發現這小孩觀察入微的部份
晚上我走出病房 就在護理站旁
看向窗邊有位女生坐在那
我猛一看以為是某位護士阿姨 我還多看幾眼
但心裡想不可能啊 他是白班的應該下班了
後來就問另一位護士 才發現我認錯人了
這小孩在房間聽到我的對話
我一進去他就詢問我 那姐姐是不是某某病人的姐姐
哇~ 我嚇到了 還真得對(他在病房根本沒看到對方)
而且剛才的對話也沒提到那病人的名字
我就問他你是不是也曾經覺得很像
他就點點頭對我說 是
看來這小子真得是一直在靜靜觀察生活中的一切
實在不能小看他啊~

晚上我們睡前在玩車子品牌的接龍
這點我真得比他弱
一度我都快說不出還有什麼牌子
沒想到單純的小孩就對我說
你等會不要說藍寶堅尼 我下一個要說
哈~ 此時我就大笑 那我就不客氣說了它
我只能說車子的品牌他真得比我強太多了
我能說出的是較常見的車子
他可以說一堆我壓根想不起的牌子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