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小紅
住院第四十九天

今天楊醫生剛好有來醫院 因此詢問醫生後
醫生說可以請假 於是就請三姨開車來載我們回去
這次住進來快50天 這孩子也快悶壞了
孩子忽然一聽可以請假 開心的不得了
換好衣服的孩子就跑去護理站玩等待阿姨

孩子用自己的包包裝了一些想帶回去的玩具
自己安排什麼要帶什麼放醫院
回來醫院時還懂得要歸回原位 不錯 不錯~
但下午睡完午覺 麻麻沒在旁邊提醒摺被子
這小孩就忘了自己的小被被 所以就留在阿姨家了
但是知道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也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下午三姨還載麻麻去拔罐 只能說第一次拔罐的印象太深刻了
實在有夠痛的啦 尤其是肉少的地方
有一種骨頭都快被擠起來的感覺
每個拔罐的大圓點 都是呈現紫紅色 有夠嚇人的
尤其是肩膀的四圓點 超級無敵痛

這小孩整天就呈現一種很High且話非常的多的狀態
三姨被他的多話惹到快火山爆發 哈~
但一但這小孩安靜下來 整個客廳有呈現一種超安靜
會讓人有種想睡的境界
這小孩真得是個小管家公
今天一到阿姨家看到外婆頭髮溼溼
馬上跟外婆說 趕快去吹頭髮 不然會生病
阿姨有全家禮券 於是要帶他去買小餅乾
大姨說 那我們就多買幾樣吧
這小孩果然平時洗腦有洗得好
還會回應阿姨 不用啦~ 我選一樣就好 哈~

孩子搭車時看到麥當勞 就想到廣告的音樂
因為是一堆搭和拉的音 即使大姨唱了幾遍有五個音
但這小孩依舊不理會 完全依他所想 唱三個音
晚上二位姨和這小孩 吃太飽 於是就無聊三人組
就開始繞著桌子搭起火車來 邊繞邊搭 拉
可憐的大姨還一直被後面的小孩猛拍屁屁和腰

拔拔今天去參加阿峰伯和瓊文姨寶貝們的滿月聚會
回來接我們去醫院 意外的這小孩又收到禮物了
還讓馨媽和比媽破費 這小孩一看到小紅就眼睛一亮
一整個愛不拭手 但…當然是隔著透明盒
總是得等有表現時再拿來出手囉~
不過另一本繪本 應小諺要求當然睡前就來念給他聽
這是一本滿有趣的書工藤紀子的『小雞逛超市』
其中有一段讓這小孩笑到不行
就是小雞和小豬躲貓貓
我讓孩子一個一個幫雞媽媽和豬媽媽找出來
還有另一段是小雞們瘋逛買著自己很想買的點心
這小孩也很愛看
但對我來說封面最妙 不知是恰巧還是作著刻意的
我和孩子念書前先介紹封面時
發現小羊剛好是走在青菜區(因為他們是呷菜羊)
而另一個動物應是海獅 他們就在海鮮肉類區
若你家中有那種一到便利商店或是超市就會賴皮想買一堆零食的孩子
其實還滿推你們可以念念這本繪本
我想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喔~
真得很謝謝馨媽和比媽 雖然小諺沒法給你們啾一下
(那…我代替行嗎? 哈~)

PS:今天拔拔在說有好多小孩時 小諺要拔拔念給他聽
聽完小諺只說 有一位妹妹我好久沒見了
哇~ 這小孩比對的能力不錯喔~
因為只有馨馨妹妹上次沒出現在台大聚會那次
所以…千萬別小看小孩的記性 呼~ 可怕
孩子這是今天三姨感觸下所給予你的一段話
當有一天你長大了 但願你能感受到大家的愛
對你們的付出多累都值得~
Hey是什麼樣的緣份,讓你我相遇,讓我不用當母親卻有似母親對孩子的牽掛。
對你的嚴厲有時是我機車,但有時是希望你知道超過那條線是不可以的。
就如同對你的母親說過「你是我重要的人」,
想當爾,你也是啊!我奢求不多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