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天

今天po這張圖 重點不在照片而在框 哈~
小諺拔幫我裝了一個光影魔術手的軟體
裡面有多圖邊框功能,看有幾個洞就放幾張照片去合成
但軟體本身也只提供四個框
後來今天看到有人教學如何自製多圖框
試玩一下 還不賴 想要放幾張 底圖想什麼風格隨自己喜好
於是就將小諺從出生後 每半年來一張生活照
也讓今天原本不佳的心情劃下一個完美的結束

至於為何不佳,已經不重要 反正人生就是得經歷許許多多情緒
若只嚐過喜樂 或許不會很珍惜喜樂的平凡
若沒看過病痛的可怕 或許也不懂健康的可貴
所以~ 向前看吧 也謝謝您們給我同陣線的關心(真得好棒)
有一種 我不是只有我一人
難怪曾經看過一段對話 即使你的好朋友想表達是錯的
當下還是給他支持吧 情緒點過了再給他建議
人非聖人 都有情緒的時侯 對或錯說真得 重要嗎
當下只想感受的是滿滿的愛
所以才會說 愛不是拿來講理的 卻實也是如此

今天的小諺只能說 辛苦 辛苦~
早起的他 當要面對13樓的背針時
說真得我看到他超級的懼怕
那是比打針還要讓他害怕的一件事
因為上麻藥的不適 頭暈 噁心想吐
當他和我上到13樓 開始不斷重覆我好怕
而我也只能抱了又抱 希望讓他放鬆一點
陪他進去 看他哭了(連抽血都不哭的孩子)
我也只能再抱抱他 但真正得面對的還是只有他自己

出來後的小諺 迷迷糊糊 無法好好回應
得等麻藥的消退 但另一個不適感就慢慢出現
今天從早到晚吐了約五次
胃口非常的不佳 原本以為睡一覺後會較好
但卻沒得到緩解 而以前下午從沒吐過的他
竟又吐了一次
而我只能幫他擦了又擦 輕輕摸摸他的肚子安撫他

晚餐也不想勉強他吃多少,不想吃的菜就算了
白飯有吃光也吃了一點菜
今天晚上有訂米湯,就將米湯加在湯裡讓他喝了快二碗
小柔媽說多喝些米湯 可以增強一些體力
只願明天可以恢復一些活力和食慾
不過明天還得打藥 看來是頗難
而這次療程有小諺不愛的屁股針
再加上明天得開始吃 情緒變化超大的類固醇
只能說 若二個月後看到一個神經質的我
一點都不要意外喔 雖然我一定會努力忍住
但… 我也不是聖人
這時誰要給我來根魔杖 來念個咒語 『 火爆 去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