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十八天

今天是明天上課前的最後一天黑皮時光
早上這孩子醒得早 加上天氣頗佳
而拔拔早上還要去捐血小板
因此忽然覺得和孩子二人就散步回阿姨家吧
其實這距離說長不長 說短也有一點距離
但一路上說說笑笑 看看街景 一下子就到了
預估算了一下 約莫走了30分的路程
邊走邊介紹 這孩子也感受不到走路的疲倦
這也算是上課前的一種不錯的運動

想起以前和孩子倆也常手牽手 到處走到處逛
所以這30分真得是小case了
不過身邊的人一聽要走回去 都不免覺得太遠了
但…經過這次一走 看來下次只要好天氣
真得可以常來走走

來到阿姨家 其實有好多爆笑的對話
但…今天麻麻當機了 好像也忘了到底說了什麼
只記得麻麻和大姨很幼稚
故意逗這小孩 小諺拿著大富翁的棋子讓大姨選
大姨選了粉紅色 後來又問我
我就故意說 可是我也要粉紅色
這孩子很正經說 不可以 你要等下一次
大姨已經選了 別的顏色也很不錯啊 (噗~ 還會推銷)
但…不鬧你就不是你麻麻
我故意說但是我真得很喜歡粉紅色 嗚~(裝哭)
這孩子就把粉紅色給我了 哈~
後來大姨也很無聊 粉紅色是我的 那我不要玩
這小孩又把粉紅色轉給大姨
此時再裝哭 沒想到這小孩竟跑來給我秀秀 要我選別的
只能說這是一段大人無聊幼稚行為

中午陪孩子午睡時 這幾天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佳
沒想到本來只想陪躺一下 沒多久我自己好睏喔
似乎還比孩子早睡著 因為後來孩子醒來後
大家一聊 原來孩子和大姨都有聽到外婆洗澡時掉下東西的聲音
而這一段我竟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記得三點我有醒過來 這孩子是睡著的
再醒來就是被孩子叫醒 已經四點了
真得是一整個大補眠

晚上三姨開車載我們回去 一路上這孩子就玩著 停~ 的遊戲
最後我就跟孩子說 我比較希望你嘴巴停一下
讓你麻麻的耳根靜一靜吧

回到家幫你洗好澡後 就趕快幫你製作一張證件照
因為孩子很喜歡護士阿姨的名牌
所以先前在醫院就一直要我幫他製作
這次趕快如願幫這孩子好好做一張
讓他回醫院時也可以像護士阿姨一樣

明天就要回醫院了 只願這一切都能平平順順
一步一步完成治療 孩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