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十三天

今天凌晨孩子有略醒的跡象
因此我只好又爬上他的床,而不久後他又很自然的
將他的頭一路壓來壓去,直到找到個好的睡姿才又睡沉
今天是抽血的日子,但孩子還沒插針
因此早上醒來後和住院醫生討論一下
就決定明天先做背針,所以護士阿姨就來幫孩子插針
孩子依舊是個勇敢小戰士,眼睛瞇一下都沒就結束了

也因為如此,今天就沒有再請假回家
不過今天早上也有帶著孩子轉一轉 運動一下
早上這孩子又問了我 等我生病好了 就…
麻麻笑笑的回應你,但真得酸在心裡
不過我真得覺得很慶幸在他未發病前陪他渡過許多美好時光
所以各位拔拔麻麻們別忘了 多花點時間陪伴你的孩子一起成長
因為孩子的成長是一下子就沒了,我們更也無法得知未來又會是如何
所以一定要把握當下,千萬別用忙就忽略了孩子喔~

而今天下午是氣球日
但那時孩子正在睡午覺,所以就去討論室
幫孩子拿了一個粉紅色的劍,希望他醒來後會很開心
沒想到護理長也送了孩子一朵超大的粉紅色的花
是用六顆圓形氣球製作出來的
上次護理長在辦公室門口也有貼上一朵紫色的大花
這孩子看了就問怎麼沒有粉紅色的
護理長記在心裡,這次特地給了孩子這朵超粉紅的大花
讓他可以擺在自己的病房 超貼心
果然孩子醒來後,看到超粉紅心情就很開心
跑去護理長辦公室外猛敲門要跟護理長說謝謝
晚上洗澡時就問孩子 喜歡護理長嗎? 喜歡~
為什麼? 很好很溫柔

孩子傍晚在護理站玩得很High也很吵
剛好台大的大姐姐們來到護理站詢問可以陪玩的孩子
此時書記阿姨就指著正在一旁的孩子
哈~ 孩子超樂的 而護士阿姨更樂了 因為耳根可以清淨一下
不過這裡的護士阿姨真得很讚
超會配合孩子的無聊遊戲,演戲樣樣來
孩子開心領著二位大姐姐來到病房
就這樣嘻嘻哈哈玩了1個小時
而麻麻我也利用這時間 洗個澡
(不過平時小諺也很乖 會自己乖乖等我洗好)
雖然孩子玩得超不捨,但還是依依不捨和大姐姐們說再見
可能心情好,所以晚上很快的就將飯全部吃光了
希望在打藥前能儘量的多吃些
因為還有二次黃藥,實在超怕這藥
會不會以後看到黃色都有恐慌症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