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四天

昨晚看著孩子痛到哭,打給護士後
睡前就讓他依護士所說先給點鎮痛,雖然護士說效果並不會太大
不過看他痛成那樣還是試看看,昨晚疼痛的距離似乎有拉長一點點
早上也陸續睡到10點才醒
但這傷口依舊還是慘慘慘,每天早上醒來就會看到一片白黏膜
而我就得一次又一次狠下心,好說沒用就得大喊
每次看他痛到頭皮發汗,心裡真得超痛的
好幾次一用完孩子用力抱住我時,我也緊緊抱著他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也只能抱住他好好給他溫暖

今天依舊是白粥的世界,雖然每次吃東西依舊哎哎叫
但這孩子只要給他卡通,再讓他從盒子裡挑一台車車配件
都還算配合,只是看他時而皺眉,小手輕捏痛處的外表皮
這時就很感謝喜羊羊和巧虎島及Super Why
若沒他們分散注意力,那有辦法一口一口餵食
今天中午因為專心看著巧虎島,竟把不愛喝的安素不自覺喝到剩3/1
所以這應算偶像的力量大吧

不過我還是相信孩子一天天在恢復了
今天至少孩子和我的對話變多了
我陪他玩時,玩著他最愛的拍拍小屁屁,也都能笑呵呵
停下來還要我不斷繼續,所以即使看到嘴巴還是頗慘
但我相信孩子也很努力在復原,只但願老天多眷顧這孩子
早點遠離這要人命的破嘴吧

每次心想應不用布布時,偏偏就那麼巧就尿床
今天下午想說這孩子應睡不熟,所以就沒幫他穿了
其它孩子早在生病前都戒掉差不多
只是生病後,打點滴加上心理關係,這尿床還是三不五時會發生
偏偏今天沒用,這孩子後來恰好睡得熟
一醒來就淹小水,只能怪我自己所以處罰就是去洗一堆被

在幫孩子洗澡時,和他說明,明天要回診去找楊醫生
這孩子問我明天是不是15號,我一時也忘了日期
我說不曉得也許是吧~ 這孩子忽然很篤定說沒錯啊
今天是14號,所以明天15號,我問他你怎知今天14號
他認真說著我有看日曆
後來想想發現自己很豬頭,今天是情人節我怎會忘了是幾號
也許這幾天為了搞定這孩子,壓根也沒心情
加上我們家拔拔星期日去全聯買東西時已先順帶買塊巧克力給我
還很不浪漫的說著,週二有可能忙到沒時間買,所以先買囉
果然不會包裝一下美麗話語
而我也在想情人節該有什麼表示,想想這陣子為了孩子
二人忙到焦頭爛額,想要好好說說話也不多
所以拿起了好久沒拿出的信紙寫了封信給拔拔,
讓他多少感受到我的心意,而他依舊如往年默默看完默默收下
這應該就是魔羯座情人的特性吧

這情人夜希望我的大情人雖然煩心但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幸福
而我的小情人能夠趕快恢復健康 重展笑顏
而我自己真得只要這二位情人幸福快樂 我就會覺得超幸福的
也祝福身邊每一個人 都有專屬自己的幸福去細細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