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八天 大年初五

早上起床後就用最佳馬力一直催促著這孩子準備出門
深怕一個摸太久,要是醫生看完診休息了該如何是好
其實心裡有預想,若真發生此慘事那就臉皮厚一點
跑去五樓堵醫生再問血球,只是就會變得很丟臉
新年到了才初五醫生們就得看診,帶杯咖啡和點心幫醫生打氣一下
護士的工作吃力不討好,但醫生的壓力也是很可怕
尤其癌症這一科根本沒人敢掛保證能醫好,所以醫生的抗壓真得要很夠

看了報告,反正血球有逐漸恢復中,醫生就問了孩子
回家都做什麼,這孩子天真的說 就一直玩啊
所以看完報告再聽診一下就對孩子講 再繼續好好過年吧
原則上我們預計2/5回醫院報到,但願到時能有個好病房
看完了醫生我們今日也帶了盒海苔禮盒到5樓病房
5樓病房護理站總是很貼心有個小點心盒,裡面就裝些孩子喜歡的
也可以讓護士在忙碌工作下提振一下精神
過年到也恰好回診,讓孩子借花獻佛也將自己喜歡的和大家分享
這孩子很妙,還問我那等他回醫院時海苔還會在嗎? 哈~ 果然很貪吃

孩子和護士和其它孩子打招呼的同時,麻麻和小優媽也一起去看看嘉誠哥哥
這個乖孩子一直讓我很掛念他,恰好遇到可探視時間
看一下總是心裡比較能夠放心
好希望醫學可以一直用飛的速度不斷研發出有效的治療方法
讓更多很辛苦的孩子可以多點機會和一般孩子一樣
孩子今日抱著他的小被被和我說話時,說著某一個被被角是佩茹阿姨,那一個是我
我就問著他那你一直摸的那個角是誰~
聰明的小諺竟回應我 我不要告訴你答案 哇哩~ 想也知一定是佩茹阿姨
我就故意和他唱反調,原來最喜歡的角角不是麻麻
那你不要來躺我身邊啦~ 去自己的小床躺 哼~
孩子馬上改口,麻麻改了啦~ 麻麻是這個被被角 (切~ 來不及)

生為女人好的是可以有當媽的機會還有一些小特權
但還是一堆麻煩要人命的事,下午就飽受所苦 不舒服啦
腰酸背痛外加人超累,慶幸的是孩子拔放假
不然孩子一定很容易把麻麻惹火而不知
真得痛恨這種感覺得持續個二天以上,這時就想說我要當男人啦
孩子生病後這陣子可以感覺自己的腸胃不是很順
最近又發現自己下巴會長些像粉刺一粒粒
也不知是人太疲勞所致還是因為長期帶口罩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嘸呷意
嗨~ 我的身體 請乖一點喔~ 你也知道這時期我們得一起努力撐著點
所以新的一年還得請你多多擔勞 歐捏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