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三十四天 今天是拔拔的生日~

拔拔雖然較少過生日,但是今天也算是很特別的
雖然地點不優,不過重要的是身邊有什麼人陪伴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買蛋糕,雖然有人準備了被拔拔形容是拜拜用的小蛋糕(哈~)
但是拔拔竟為了二個小人兒(小諺和小柔妹)開心,就說吃飽後要去買蛋糕來給他們吃
一聽到有蛋糕開心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壽星竟還要跑去買蛋糕來哄小孩開心,所以很特別吧
癌症的孩子不能吃一般蛋糕(有鮮奶油的都不行吃)
所以拔拔只能買純巧克力,買了一家超正點的啦
黃湘怡開的,真得很純很好吃,一個小小的六吋就要八佰
(嗚… 麻麻生日連蛋糕都沒有)
所以當拔拔帶回來包裝超精美的蛋糕時,這二個小人兒
原本還裝大人各拿一本記事本在查房(拜托~ 現在醫生都是空手的 好嗎)
一看到蛋糕回來,什麼查房 誰理它 溜的就跟著拔拔回病房

還一直說要吹蠟蠋唱歌,不過也因為有這二位 真得滿開心的
小人兒們吃得滿嘴巧克力 笑容都沒在騙人的
至於拔拔有沒有開心,魔羯拔拔真得看不出,也只能問本人才能得知
我想拔拔的回答一定很酷 不就是生日 還可以啦
而拔拔指定的小禮物,還在運送中,所以就慢慢等待吧~
不管如何都要祝福我們家的拔拔 永遠幸福開心 身體健康
雖然真得很八股,不過這真得是我內心的希望
因為拔拔是我們的支柱,所以你也是我們的天
希望你無論何時何地 快樂悲傷時都要記得 你永遠都有我們
一直那麼那麼的愛著你喔

本來今天只想單純記錄拔拔生日
不過謝小諺今天是個猛哥,一定要寫一下
今天是插針日子,偏偏這針是來亂的,插下去後完全不回血
針有點偏彎,所以必須將針拉一拉將它拉到正確位置
從開始到插進去,孩子都很ok
但在拉針時,說真得我看到都在挫,明顯看到孩子糾著臉
但最後他還是忍住了,只問阿姨 這麼那麼久 好了嗎 可以輕一點嗎
很想跟護士阿姨說能否重插算了,但阿姨說調一調就好
只是要忍一下,當下我真得看到都快哭了
不過這孩子真得變成勇哥了 比我想像中的勇敢100倍
所以在拔拔生日這天,除了拔拔是最佳男主角之外
也要頒個最佳男配角給謝小諺
怎麼我那麼幸運 生命中的二個重要男人 都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