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七天(PS這位就是傳聞中的佩茹阿姨 小諺最愛 看他開心的臉就知)

今天早上5樓病房還真得是星光閃閃
我和孩子約莫八點半起床
快九點時護士阿姨通知十點時會有曾雅妮/Ella/Hebe會來病房唱歌
哇~ 好興奮喔(孩子是還好啦)
原本十點前病房都還冷清清,有的都還在睡覺
後來十點十分左右開始熱鬧起來,那時我和孩子還在護理站玩蓋章
玩到一半,就看到有將近15個人都戴著聖誕帽和口罩
麻麻好認真看都認不出來,後來就聽到一個聲音對著孩子說
趕快回病房領禮物喔~ 才發現這個人就是Ella 超親切的
我還跟Ella說孩子很喜歡那首『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還會哼
而他們就從一號病房一直慢慢唱過來,主要都是唱聖誕歌曲
後來來到我們房間,一進來就先看到曾雅妮好親近的跑來跟孩子說他是哈利波特
球后竟也來到病房,而且完全沒有距離,很主動一起和孩子拍照
這時也發現了Ella和Hebe,老實話本人Ella比較漂亮而且很有活力 很會吵熱場子
唱聖誕歌時大家都有手稿,也只有Ella完全不用看稿
唱完時就拿抽抽樂給孩子玩,孩子一抽到拇指大的娃娃,臉忽然沉了一下
原來這孩子開始有男女之別了,不過那時聖誕老人又拿了個小禮物給孩子 真是超貼心的
後來還送上Sella親筆簽名新的EP,這首歌孩子也滿喜歡的
Ella和Hebe還當場哼了二句給孩子聽才離開病房
離開後麻麻才想到孩子都沒和二位合照,於是先帶著孩子到護理站,直到他們病房快跑完時
利用他們有空閒時趕快詢問可不可以合照,果然有愛心的明星這時都很大方
等到他們離開5樓準備去13樓的癌病房時,拔拔說要去13樓看要不要幫嘉誠拍照
這時麻麻就想說請拔拔去和曾雅妮要個簽名 怎麼說這個球后今年可風光

中午姨們帶來小諺上週就指定的菜色 - 義大利麵
加上三姨覺得麻麻在醫院所以都不能像去年冬天可以吃著火鍋
於是今天除了煮義大利麵還煮了一鍋火鍋湯
吃完後超飽的,而我們大人的義大利麵還加了蒜泥醬 超讚的 一點都不輸外面賣的
姨們還送了小諺一個聖誕禮物,Dora禮盒組,裡面有六套英文DVD和字卡
盒子上還寫著附上玩偶一隻,整個禮盒就是Dora圖案,想說裡面應該會送個相關人物吧
切~ 一打開竟是YOYO Man的人偶 而且也不知是叫什麼的 只想說 你那位啊
因為又到了半年一次洗牙時間,後來麻麻就跟姨們一起去洗牙
這次洗牙比較不舒服,又被醫生說刷牙太用力,有些地方受損太嚴重了 哎~ 我記得我有輕輕

而今天麻麻的朋友有12月份的聚會,但詳細地點在那麻麻也不知
洗牙的時侯打給多芬姨才發現就在洗牙的旁邊而已
於是就過去和幾位同學聊了好一會兒,和同學聊天真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本來珠芬姨是想去醫院看孩子,但那時孩子應該是在午覺而且麻麻也去洗牙
姨一直以為麻麻應該就在台大洗牙,但麻麻從以前就習慣板橋某位牙醫
所以珠芬姨最後就也來板橋小聊一下,洋洋拔知道早上醫院有曾雅妮超羡慕的
還說若早點知道就一早衝到醫院 呵… 果然打小白球的人就特別有興趣
所以麻麻就說那簽名送給你吧,沒想到洋洋爸很開心好像得到聖誕禮物
本來還想說跟著回醫院拿,我說這太誇張了吧 下次再拿就好
後來就說要叫黑貓專程來收件 哇哩~ 洋洋爸我還真看不出原來你有這股熱情
回到醫院講給小諺拔聽,拔拔就說若是他有興趣的東西他也絕對會如此
我就反問他若是王建明的簽名呢? 拔拔說還不至於 不過若有萊卡相機他絕對用衝的
拔拔你會不會想得太天真 這世上那有那麼好康的
不過拔拔說君子有成人之美 就好人做到底 要幫洋洋爸直接寄出
洋洋爸別擔心那是簽在一本小本子,全新的小本子 所以應該不會有折到的問題
希望能讓你也有聖誕快樂的感覺

回到醫院也才發現這孩子真得吃定他拔拔,下午竟都不睡覺
最後他爸哄了2個小時就放棄了,本以為拔拔沒打電話給我應該是父子倆在補眠
果然這孩子很會挑人,連拔拔叫他喝小安素也不喝也得麻麻出馬才喝完
孩子啊~ 若麻麻有事得外出一天 那你難道也跟著罷工嗎?
回來也幫孩子帶上一份小禮物,多芬姨的好同事竟還買了份cars的塗鴨本和神奇畫筆送給小諺
真得很謝謝您喔~ 雖然不知道這位阿姨的名字,但孩子知道是多芬姨的同事的愛心
晚上孩子很開心的畫著這畫冊,只是麻麻對於這畫本有好多疑問,不曉得為何有得地方畫不出顏色

今天是個開心又熱鬧的一天,果然很有週末味道 超喜歡~
不過也是因為週末孩子不用打化藥 麻麻的心情真得放鬆不少
看到孩子今天整天幾乎都是笑嘻嘻 我的心情也跟著很愉快
我想只有好的心情才能幫助自己打勝仗吧~
今晚就祝你有個好眠 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來喔~
也祝福每一個人 聖誕快樂 平安健康 心中的願望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