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期第一階段正式回家第一天,但也只有短短的一週

打背針的前一天醫生就說了週四可回家一週,心裡面滿開心但又不敢太在意
就怕一切都破功,後來的二天就很小心,深怕有什麼未知數
昨晚一聽到今天早上醫院要打腊,只能說我們也太幸運了
來到醫院二個月,我就遇到三次打腊,偏偏就在要出院這天打腊
因此又得收東收西,忙裡忙外的,因為我們是第一間病房
所以早上八點未到我就醒來了,得先快刷牙再叫孩子準備起床,
果然沒多久就開始搬床搬椅子和櫃子,只能說這一切就是那麼的巧
偏偏讓我們不偏不倚就遇上了,好吧~ 就當我跟打腊有緣,因為1月我們還是遇得到

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收拾一些要回家的物品
其實原本只住二天,東西尚可接受,但一住再住也延了10天
加上買了很多補給品,又是大包小包的要回家
待整理完畢後沒多久 外婆就送午餐來了,有了上次的經驗
知道辦出院必須要花很久的時間,因此外婆怕孩子餓著,所以就送了飯過來
其實原本也在想要傍晚等拔拔下班再回家,但後來拔拔還有假就下午就回去吧
這樣也好,回家才能將一堆行李全部歸位,也將衣櫃整理整理

而今天的辦出院又比上次更晚了,12點半多才總算拿到相關出院資料
也才能到1樓辦理繳費動作,等一切手續辦理完成就靜待拔拔的出現了
這段時間孩子生龍活虎,心情開心的,也穿上平時會穿的外出服
回家的路上孩子依舊專注著看著外面的所有一切
這中間還遇到一台小貨車過份的猛切入還猛殺車,嚇壞了我們所有人
幸好最後沒發生什麼事,只能說佛祖保佑

孩子回到家依舊開心的玩起久未玩的玩具和看看家裡的人
也很關心12月號巧虎,這小子老早就想看看12月號的新玩具 被他打敗
一回家就一直問怎麼沒看到12月號
而麻麻我就開始超忙碌,要整理行李和衣服,而拔拔就趕緊將六萬元補助拿去相關單位繳交證明
等一切都完全就緒可以鬆口氣就已經五點了
幫孩子洗澡後就去廚房看看能幫忙什麼,也就準備要吃晚餐

這次回來希望孩子可以盡情的玩 用力的吃 努力的多長肉
因為聽說下一次的化藥是比較容易拉肚子
因此損傷的元氣一定也不小 所以孩子我們就當餵小豬一樣
想到就來吃吃喝喝,吃完再來運動吧
今晚孩子說想見阿姨們,所以阿姨們這個週末可別忘了小諺喔
三姨似乎也在磨拳擦掌準備想想有什麼好料的要給孩子吃
呵… 那大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