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44天

今天早餐訂了醫院餐,沒想到這孩子表現100分
因為先前只要吃醫院的粥,就哇哇叫吃好久
今天沒想到自動自發吃完一碗粥,連菜也有乖乖配著吃
後來又陪著孩子將昨天只看一些的cars電影看完
這卡通真得畫得滿不錯的,真不知那些愛迪兒是打來的

中午三姨的指定燉飯早早就送來了,三姨做了南瓜燉飯
營養飽足感十足 再配上甜度適中的紅豆白木耳 真得大成功
三姨的甜湯向來甜度掌握度很厲害 而且料也不會太多 嘟嘟好
下次應該再來點別的甜湯
這孩子第一次吃白木耳,幸好有接受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較常煮給他喝

早上有超多任務,先是到了要拔針插針的日子,今天必須拔完馬上插新針
因此不管是害怕的程度還是痛的程度都可以算是破錶
這孩子原先都還跟我說就哭一下下,但一看到護士來了
又是一陣驚天動地,但雖然如此 不過至少這孩子還是做到即使哭得慘叫
但也不會亂動身體,一直到紗布蓋起那一刻就停止哭泣了
而吃完午餐後這孩子又得接受另一挑戰 打屁股針
這次孩子說若是他沒大哭,只有打的時侯哭一聲 可不可以給他欣欣麻麻送的警車
當下我真得覺得好好笑,我當下馬上說 好 若你真得很勇敢,那我就拿出來給你玩
果然這孩子為了警車忍住了,勇敢的孩子 麻麻一定說話算話

因為類固醇關係加上孩子本身就很會流汗,常常可以睡一覺起來整個頭都溼了
不過能排汗總比不能好,我想排汗也算一種排毒吧
晚上孩子吃飯吃到快完時一時興奮就一直大叫大唱歌
後來果然樂極生悲,竟吐了出來,幸好小諺拔身手俐落
竟用雙手接住這孩子的嘔吐物,連衣服都沒用到 只能說拔拔你有練過喔
因此晚上睡前再幫孩子多補充些維他命C,吃了個水果又喝了些葡萄汁

晚上吃飯時護士阿姨給藥有說另一個藥約九點再送來
後來快八點半時剛好護士進來看嘉誠哥哥,這孩子竟叫著護士阿姨
還問阿姨我的Baktar藥還沒有吃喔,這孩子沒想到竟都記住了
晚上睡前先是問我,麻麻我是生什麼病 當下我決定將正確病名告訴他
後來他又問我 麻麻下個星期天要做什麼,我說要看你有沒有加油,說不定可以回家
他忽然好認真好小大人對著我說 麻麻我們一起加油喔
乖乖聽醫生還有護士阿姨的話 就會趕快好了 到時侯就可以回家了
我好久沒有回家了,我好想回家裡玩家裡的玩具喔

聽著他大人的口吻和那認真的表情,很多時侯我真得會被嚇到
下午的時侯這孩子也突然對著我說 麻麻你要不要買衣服或褲子啊
後來晚上他竟自己又忽然想到這件事就對著拔拔說
拔拔你要不要買衣服給麻麻 孩子是麻麻看起來很糟嗎 不然怎會有這念頭
晚上麻麻在玩太鼓達人時,才玩不到10分吧
你忽然又認真對我說 麻麻你玩很久了 要休息了喔 這個玩好就收起來吧
說真得你現在的小腦袋瓜我還真得搞不懂在想些什麼
不過看到你很多時侯都好關心麻麻 麻麻的心裡超級溫暖的 謝謝你 我的寶貝
明天我們再一起加油 將最後二次的背針努力完成 我的小寶貝 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