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排相同的車,讓謝謝您走進停車場時還傻眼了一下


不過只有我們家是銀色的車車,其它應該是鐵灰色和白色居多

自從KIA來到我們家後,杷當然也有加入車聚,而這個活動好久前就提了
那時麻還問杷就為了喝杯咖啡開到苗栗喔~
於是我們找了大姨相陪(幸好大姨有來,不然麻一定很無聊啦)


不過來到這賺到一個好康,當天這裡辦了一個活動
只要家中有小孩可報名塗鴉就送折價180元的券和一盒12色的雄獅奶油獅蠟筆
我們剛到時聽到這好康趕快去報名,但那時竟說蠟筆送完了(嗚~)
後來麻就帶謝謝您去溜滑梯,沒想到沒多久杷跑來說還有一箱蠟筆,趕快去領獎囉
於是我人生的第二盒彩色筆 將將~ 


杷說大姨這張拍得很好看(看吧~ 麻前一晚有交待大姨別再穿舊T了,有差吧)


雖然笑得很開心,但說真得有件一定要提一提,這家的餐食真得很不怎樣
因為整間餐廳是沒有設立冷氣,而我們坐靠外還算涼快(今天幸好沒太陽)
因此麻不敢點小火鍋,怕會吃到抓狂,所以三個大人就點了
奶汁海鮮義大利麵 / 焗烤海鮮飯 / 德國豬腳
很殘念的事,三樣都是地雷餐啦~ 義大利麵的醬汁就像前道的玉米濃湯再濃一些
海鮮飯一整個沒味道,尤其是飯的部份 / 而豬腳的肉味超重,我麻吃了大姨的一口後就不敢再吃
於是這頓午餐就在三人冷笑中渡過~


不過雖然遇到地雷餐,但大家還是很愉快,麻除了擺怪姿勢外,後來還整謝謝您
那時杷去停車場和車友聊天,而大姨和麻及偶就在樹林間走走
走在一個長長斜坡時麻和大姨利用謝謝您往前跑時偷偷躲在樹後
我一轉頭~ 嗚 都沒人 趕快追回來叫麻 才讓我發現他們倆
在這之後我每走一步就往後看麻和姨,他們不動謝謝您就跟他們說『開始走了啦』
後來天兵的麻還想出假裝原地走,因為腳有動但沒往前
一開始偶又被騙了,但後來學聰明又被我抓到


你們是逃不過謝謝您的魔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