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是麻同學九月聚會

這次的主辦人是淑惠姨,在橘子柚子麻建議下我們來到三芝
為了要滿足小孩及小狗的好所在
選了這間有草皮及玩沙的餐廳,而且這裡的食物也都好吃又大碗

這次謝謝您玩沙時都沒有坐下去,看來我的腳力又進步了
不過麻總覺得謝謝您把帽子戴上時頭變得好圓又好大喔


麻:即然如此早就該把帽子拿掉啦~ 人家不要那麼胖,上鏡不好看


柚子姐超有冒險精神,似乎沒有什麼在怕的


眼尖的人會發現這顆球是謝謝您的
本來麻帶去是想讓小朋友玩的,但似乎狗狗們比較捧場
但… 被咬破了 我可憐的黃色球球就這樣上天堂了


姨開始當假性單親媽媽生活,因為姐姐的杷杷開始要去台南工作
所以有一段時間不會出現,姨你要加油喔~ 可別被二位姐姐操到累倒了

這次小志叔叔感覺比較熱情些喔~因為惜字如金的叔叔有說比較多的話囉
淑惠姨把你的功力分二成給叔叔就夠了喔


這件超人裝可是杷在上海買給我的,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現在的謝謝您超會裝可愛,不過誰叫我本來就是走可愛路線啦~

聽說下次聚會是毛哥叔叔,謝謝您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