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裡算是開個玩笑~ 因為原本目的地不是這啦~

那天週日跟麻麻跟杷杷說可以去綠光森林看看,就是偶像劇拍攝的那裡~
出門前麻還問杷要不要上網看怎麼去,這次杷很積極都看好了,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來到這的路上我們還看到復興店的Tina餐廳,哇哩又是一整個錯
明明先前在另一間店吃了三次以上都覺得很好吃,怎麼這一間一整個變調
菜單感覺也有點不太一樣,連吃完飯後要喝飲料時還要移桌到樓上享用,一整個怪啦~ 而且餐點真得不好吃

來到目的地一進來就覺得不對勁,麻麻印象中有次經過好像不是長這樣(果然直覺有準啦)
這裡門票100元假日可抵50元消費,不過我們已吃飽,想說等會買個下午點心好了

在還沒看到綿羊前先跟個假羊照照吧~

其實謝謝您不喜歡餵羊,因為飼料好小,我的手感覺都快被羊吃到了
餵了一個之後就不餵了,換麻麻餵,不過麻覺得羊的嘴在手上好癢,所以也放棄了

幸好這飼料只要10元,因此就交給我勇敢的杷杷

拍拍照的話謝謝您就願意配合囉~ 現在的謝謝您都很愛數 1 2 3 YA~ 好了


看完羊後開始呈現鬼打牆了,因為地圖上明明就有標示小學,這也是麻想來的目的(這時還沒發現來錯地方)

就在大熱天我們鬼打牆走了三次都沒看到所謂的綠光小學,麻已經開始快火大了


從頭到尾只有這根假木頭筆(而這隻也是誤導麻麻的兇手)
最後麻受不了去問了裡面的服務員,我才一問對方就問麻說
你是要去偶像劇的綠光森林嗎? 麻當然猛點頭,厚~ 這時對方就說那是在關西啦~
真得很給他三條線,這地方說真得我看我麻不會再來了 哈~ 因為不好玩
而這裡所謂的小學竟然是那不起眼超舊的一間小芧房(提供給有想做DIY的客人)但那時裡面一個人影都沒


於是我們決定打道回府了,離開前外帶了一個鬆餅也算是功德圓滿
下次一定要去那間原來叫做馬武督探索森林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