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被大姨糾正),吃湯圓和拜祖先的日子
早上原本要去士林官邸玩,因為杷麻忘了今天是拜祖先的日子
所以只好將行程延至下午,也因為如此外婆最後沒跟我們去
後來大姨和姨丈就跟我們一起出發,開了一下子的車很快就到了
但是…車位似乎要等好久,因此我們決定至捷運站停車
就要過去的路上麻眼尖的發現巷子有停車場可停
所以我們也算順利停到車位了,到達之後麻說小失望
因為麻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很美的花,不過我們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姨丈的技術有待加強,但也算拍了幾張全家福照


因為明年是牛年,所以牛魔王就出現了,可是這裡臭臭的
有很多天然的肥料,不過其實謝謝您旁邊就有一位
『正港』的牛姨姨,不過謝謝您不是說姨是魔王喔~


雖然我的姨丈和大姨二人加起來快80了
不過心智可是只有18喔
二人在官邸比愛心,也不在乎路人甲乙喔
不知等這二位快100時會不會還是如此呢?


這是杷教姨丈拍單眼,雖然麻已將好幾張不ok的刪除
但這張也算拍到精采之處
今天的天氣超熱的,所以麻幫謝謝您脫掉襪子透個氣~


謝謝您也不知是看到什麼,竟被杷拍下這張照片
麻說看到這張照片,看到謝謝您的眉毛就像看到自己
大家說有像嗎?
回程的路上,謝謝您才上車一下下
馬上呼呼大睡~後來麻在我的催眠之下也睡到忘我
可能是因為沒帶推車,小重的謝謝您也是讓麻揹得粉辛苦

PS1:在官邸遇到1個和偶年紀相當的女生已經會走了
當下謝謝您只好裝傻,奶奶說好命的小孩較慢走,人家好命啦~
PS2:從明天開始我的麻要專屬當我的好麻麻
不過謝謝您有一種不祥預感,看來之後謝謝您的日子不好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