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謝謝您 我快要滿周歲囉~
麻常說我的嘴怎麼有時會變成鳥嘴呢~但櫻桃小嘴的我可是像我麻喔


現在的謝謝您已經長了八顆小白牙了~
也因為如此最近的我常常較容易流口水,但還不用圍豆豆
因為牙牙長得快所以非常愛吃(嗯?是這個原因嗎)
像香蕉我可是一下就啃光光,基本上只要是吃的我都喜歡


謝謝您是大家的開心果,因為我的怪表情特別多
所以總是惹得週遭的人笑開懷
不過若是可以當個開心果那也滿不錯的


這個玩具到現在還是不知是誰送的,杷麻問遍全家人,沒人知~這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不過也因為它,讓杷麻發現一個奇妙的事
因為這玩具有很多顏色和形狀,但謝謝您每次拿都一定先拿藍色圓形的,這可是我的最愛


抓周的日子即將來囉~號外:下星期天有空的人可以來我家喔~
現在謝謝您要好好思考我的未來,所以不搞笑,大家可以猜一猜我會抓到什麼喔?

書(學者/專家)、印章(大官)、筆墨(作家/畫家)
計算機(商人/會計師)、錢幣(富有)、雞腿(不愁吃穿)
尺(設計師/建築師)、蔥(聰明)、芹菜(勤勞)、聽筒(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