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很喜歡呼呼的聲音(不良笑花裡呼呼就是吹風機)
每次杷和麻在吹頭時,我都會拼命的往前爬(厚~之前爬爬樂應該帶呼呼的)
前幾天麻在吹頭時就用呼呼吹我,而謝謝您也馬上學著呼呼,嘟起偶的小嘴

但是…麻你也吹太多下了吧~


可能因為鼻塞,最近謝謝您忽然喜歡趴睡,睡著翻啊翻啊~就變成這副德性
昨天傍晚麻讓我小睡一下,但已睡了1小時多的我,麻決定在我耳邊呼叫謝謝您
其實謝謝您是有聽到啦~ 但人家還懶得起床
所以麻只好拍下我賴床的證據,不過我麻最後使出殺手鐗
就是把謝謝您整個人抱起來坐著,我想每個人都擋不了這一狠招吧~
PS:再一個月謝謝您就滿1歲了,大家到時侯別忘了幫我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