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太棒了~

這陣子太陽公公總是很給面子,高高掛在天空
麻每天總會在10點騎著腳踏車載謝謝您去公園散步
這才發現家裡附近總共有5個公園
麻最喜歡帶我去音樂公園,因為那裡超大的

因此在傍晚的時侯好多大人會牽著大小狗狗去散步
看到狗狗偶就會很開心的一直比~ 不過麻有點擔心被人來瘋的狗咬到謝謝您

最近的謝謝您走路走得很不錯~ 大有進步
昨天麻在謝謝您旁邊牽著腳踏車,而謝謝你就在旁邊跟著走
不知不覺就走了半個音樂公園
也因為這樣麻發現謝謝您的臉似乎有曬得比較黑(但照片看不出來)
因為杷的相機太高檔了,但是小姑婆昨天來家裡一眼就說謝謝您有曬太陽喔~


看到這張照片就發現我們果然是母子,因為大家有發現嗎?
我們可是同是舉起同一隻腳呢? 但謝謝您比較可愛,我的表情可豐富了


話說我的杷杷最近比較不乖乖,讓麻麻生氣了
杷杷:雖然麻麻現在不計較了,但是杷杷已被列入觀察期,所以要乖乖好好表現喔~

麻麻對於外出的謝謝您都比較採取放膽玩不要怕跌倒
加上謝謝您比較膽小,所以即使跌倒了,我也有四連拍








今天去音樂公園時才剛學會走路的謝謝您為了和哥哥姐姐爬上溜滑梯
我可是會抓好扶欄上樓梯喔~ 但是下來還是會想抓麻麻~
1歲又3個月的謝謝您依舊活力100分 食慾200分 嘻~ 因為我貪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