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下午謝謝您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燒了
奶奶先帶我到附近診所看醫生,但到了晚上持續燒不退
於是晚上11點杷麻趕緊帶我到醫院,而剛好的是,那天值班的醫生
就是我平時的主治醫生,Luck~
當下醫生伯伯說就塞屁屁吧,才塞完不到20分,謝謝您就留了一堆汗退燒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後睡冰枕,但到了半夜還是又發燒,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二天
所以接下來的星期四和五,杷和麻輪流請假在家照顧謝謝您
就在週五麻陪我的情形下,似乎病比較好了,但謝謝您的拉肚子狀況還沒改善
因此週六我又被帶到醫院了,醫生伯伯說再觀察個二天吧,應該就會好多
週六的下午,麻想了很久決定剪掉她的長髮,因為生完謝謝您之後
麻掉頭髮的情形似乎還是很誇張,加上杷快去上海了
麻想了又想為了之後時間能更充足用在偶的身上,所以就變成現在的樣子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關係,謝謝您變得很不乖,不乖乖吃奶、不乖乖睡覺
一直要吵著人抱,也很愛哭,讓杷和麻非常的累~
謝謝您會好好反省,之後一定要繼續和杷麻配合,當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kk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